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持续推动“排忧行动”深入开展充分激发清廉国企建设活力

 时间:2022-09-14 16:33: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深入解决供水领域中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以“小切口”服务“大民生”,深化公司清廉国企建设,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日公司党委召开了2022年关于深化解决供水服务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排忧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郭智英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文斌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工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工信局党委委员赵忠到会指导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玉军宣读了《中共阳泉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关于深化解决供水服务领域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排忧行动”2022年实施方案》。

吴文斌书记在对公司上年度“排忧行动”进行简要回顾的同时,对2022年“排忧行动”提出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排忧行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任务,扎实做好“排忧行动的各项工作”;强化保障,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精神,拧紧责任链条,切实扛起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深入推进“排忧行动”与企业提质增效结合起来,与清廉国企建设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党和政府分忧,推动“排忧行动”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