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山西银行阳泉分行携手中源康养文化小镇举办客户答谢会主题活动

 时间:2022-08-15 10:53: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山西银行阳泉德胜东街支行、大连街支行、南庄路支行、南大西街支行、洪城路社区支行携手中源康养文化小镇,举办了2022年山西银行客户答谢会主题活动。

活动中,山西银行工作人员按时接待邀约而来的客户,由各支行客户经理积极对接引导,随后由中源康养文化小镇讲解员带领客户分组对阳泉市文化产品(非遗)展示中心进行参观了解。活动现场,客户通过参观了解了“老阳泉”的煤雕、平定刻花瓷等非遗项目,部分客户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还亲身体验了阳泉非遗剪纸的魅力。

随后,客户齐聚展厅二楼会议室,来自深圳粤豪贵金属公司的李晓龙老师以人民币收藏知识为开头引出了贵金属投资的主题讲座,现场客户积极互动,热闹非凡。李老师的专业讲解引起了众多客户的兴趣。沙龙结束后,在冷餐会环节,该行客户经理积极与意向客户进行交流,就感兴趣的贵金属产品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客户体验。精心的活动准备工作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德胜东街支行、大连街支行、南庄路支行、南大西街支行以及洪城路社区支行将以此为新起点,致力提升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增加客户黏性,通过贴心细致的服务打造出卓越的山银品牌。(王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