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2人受到应急管理部通报表彰

 时间:2022-08-08 16:59: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应急管理部决定,对在山西孝义透水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14名同志和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汾西队给予奖励。其中,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洪宁波荣立三等功、一中队三小队小队长吴琦受到嘉奖。

2021年12月15日,肆客足球吕梁市孝义市西辛庄镇杜西沟村发生因盗采煤炭资源导致的透水事故,多人被困。接到应急管理部任务,华阳集团闻令而动,立刻派队前往孝义市参与抢险救援。

华阳集团矿山救护大队全体指战员坚持生命至上,克服盗采点无图纸资料、作业空间狭小、野外工作环境差、天寒地冻风沙大等困难,发扬英勇顽强、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通过架设绳索救援系统、巧妙运用摄像窥视仪等技术手段,精准研判、科学施救,与其他救援队一道,成功解救被困矿工,并创造了近年来矿山透水事故救援时间最短纪录。(张晓茹 马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