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新景公司创新形式加强基层党建

 时间:2022-08-02 10:58: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华阳集团新景公司团委不断创新形式,“线上线下”联动,组织职工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知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新景公司团委加大学习教育力度,在全矿范围内组织开展“学党史   正青春”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答题,答题后实时显示分数,有效保证答题活动的公平公正。出题范围涵盖党史、团史、安全生产、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新景公司发展理念等相关内容。全矿职工累计参与答题1100余人次。

与此同时,该公司团委邀请华阳集团党校教师王瑛,为55名团员青年现场讲授“追寻党史足迹、引领青年奋进”专题团课。整场讲座内容精彩、主题鲜明。团员青年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力量,以学增智、以学修身、以学增干,把握机遇,不懈奋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张晓茹   王明   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