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股份位列《财富》中国500强第325位

 时间:2022-07-18 17:27: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12日,2022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发布,华阳股份以38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325位,排名较去年上升8位。

《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财富合作编制,覆盖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信息,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

今年500家上榜的中国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62万亿元,与上年上榜公司相比,增长约17.4%;净利润达4.7万亿元,较上年增长约9.2%。与上一年的榜单相比,今年上榜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均有较大提升。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接近22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31%。

2021年,华阳股份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华阳集团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生产经营创历史最好水平,公司治理取得新成效,创新活力获得新释放,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整体保持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良好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华阳股份实施“12345”工程,准确把握“为华阳集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这条主线,巩固提升员工素质、现场动态管控两个基础,突出公司治理、精细管理、产能提升三项重点,强化任务交办执行、契约管理执行、考核问责执行、制度贯彻执行四个抓手,夯实安全生产标准化、高产高进双提升、基建矿井高标准建设、创新技术、作风纪律保障和队伍建设五方面工作,切实打造硬指标、完善硬管理、提升硬实力,全方位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冯倩 张楠 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