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选煤质量管理中心加强过程管控助力高质量保供

 时间:2022-07-11 10:57: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煤炭市场增产保供的安排部署,华阳集团选煤质量管理中心通过加强过程管控,用高质量“阳优”商品煤助力高质量保供。目前,集团4个铁路运输矿井,商品煤日外运量稳定在6.5万吨,充分发挥了国有企业保障能源供应的“压舱石”作用。

今年二季度以来,华阳集团选煤质量管理中心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把增产保供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保供”和“煤质就是效益”两个管理重点,在坚持煤质导向,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确保商品煤质量的同时,始终重视各选煤厂“一通三防”和重大事故预防,拧紧扣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和生产“两手硬”,提质增效和协调外运“两不误”。(王武鹏 聂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