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山西银行平定支行荣获“肆客足球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22-05-23 16:09: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山西银行阳泉分行平定支行被肆客足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肆客足球总工会授予2022年“肆客足球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山西银行成立以来,平定支行在分行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秉承“为公、恒信、义利、共融”的服务理念,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坚持“党建引领、求真务实、奋勇拼搏、创先争优”的管理理念,树立“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的意识,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工作向好发展。

平定支行采取走出去模式,积极寻找对接县域内省市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目前已为平定县煤气公司新增授信,与中烨新能源、中煊新能源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平定县新能源小镇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信贷支持。同时,与所属社区积极对接,通过金融知识进社区、慰问社区生活困难群众、联合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等活动,深耕社区,积极履行金融服务地方经济职责,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平定支行在做好业务拓展的同时,抓管理、提服务,注重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严格执行“柜面七部曲”“低柜八部曲”“厅堂十个一”等服务行为规范,有效利用“山银驿站”等载体,强化服务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打造“山银”亮丽服务名片。

平定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成立了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响应当地政府、社区号召,协助社区开展维护秩序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抗疫中;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派驻专职扶贫干部参与对口扶贫村连庄村脱贫工作,帮助全村贫困户45户103人顺利脱贫摘帽;积极组织开展“献爱心”“无偿献血”等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使命,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肆客足球工人先锋号”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平定支行将以荣获“肆客足球工人先锋号”称号为契机,继续激发全体职工的潜能和活力,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勇担使命。张舒雅/文 何龙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