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润燃气公司服务用户保民安

 时间:2022-05-18 16:22:00       大    中    小      来源:

5月14日,山西晋东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在郊区珍宝园小区开展“华润服务季·美好生活更安心”主题营销活动。

经过精心部署,华润燃气公司把活动地点选择在近期将要开始天然气置换的珍宝园小区。在活动现场,该公司用户管理分公司的员工们悬挂宣传横幅,为居民用户发放燃气安全宣传资料,搭建厨电样品展示区,并通过户外大屏滚动播放燃气安全须知和燃热厨电产品介绍。

“燃气设施不能私自改装,燃气使用时要有人照看,建议使用带熄火保护装置的安全型灶具,定期检查气阀并更换燃气金属波纹管。”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用户讲解燃气使用安全知识和“润安保”民用燃气综合保险的承保范围、保险条款和理赔流程,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当天,华润燃气公司桃北管理站的工作人员还深入到居民家中,对燃气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整改。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保障城市居民正常用气。(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