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推出虎年特别定制款防护口罩

 时间:2022-01-26 10:5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华阳集团推出光氧化抗菌抗病毒防护口罩2022虎年特别定制款系列。

该口罩由气凝胶科创城设计研发,一经推出就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目前,该产品在我市华龙超市、金虎便利店等销售。

该产品内层采用亲肤抗菌无纺布,外层采用光氧化抗病毒无纺布,过滤层采用高静电纳米纤维材料。相对于传统口罩,该产品不仅佩戴舒适,而且具有高细菌过滤率、高颗粒物过滤率、高抗菌率、低呼吸阻力四大核心性能,在高湿环境下依然能够保持稳定的过滤性能。

此次推出的虎年定制款产品保持了高规格的选材标准,使用更加亲肤的SSS级内层无纺布、舒适不勒耳的6毫米纤维泡泡纱耳带、贴合性更强的全铝鼻梁条等,力求以更高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佩戴体验。此外,虎年定制款光氧化抗菌抗病毒口罩还特别推出了三款不同的包装,分别是成人款盒装、儿童款盒装以及家庭款盒装,满足公众的消费需求。(张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