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市热力公司为离退休干部送温暖

 时间:2022-01-24 10:16: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市商务局离退休干部第三党支部书记梁福志代表支部党员将一面写有“尊老爱老送温暖、良心企业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市热力公司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代表王惠平手中,感谢市热力公司抢修供暖管道,以实际行动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

市商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是该局老干部、老党员的日常休闲娱乐场所,梁福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真心和真情为中心的离退休老干部贴心服务,赢得了广泛赞誉。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热力公司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邀请梁福志到该公司为党员干部讲党课,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共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得知市商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因管道年久失修、损毁严重,无法正常供暖后,市热力公司第一联合党支部66名党员集资购买了一台暖风机,送到了活动中心,并将情况上报公司。市热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任务,第一时间安排维修相关事宜。去年12月13日,市热力公司桃北一分公司负责人带领施工人员来到市商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检查抢修,拆除并更换了地上、地下破损管道,并配套安装了橡胶闸阀,方便今后故障处理。经过一周紧张施工,去年12月20日,活动中心正常供暖。(薄红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