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荫营供电公司开展入企服务活动

 时间:2021-06-07 10:31:00       大    中    小      来源:

“有了供电公司常态化上门服务,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生产成本也降了不少,真是太感谢了!”阳泉市广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娄建国说。日前,国网荫营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辖区企业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受到了企业的欢迎。

荫营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属地职责,将优质服务送到企业,把保证客户用电纳入春季检修服务范围。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企业生产车间、配电室,重点对设备运行状况、供电线路等进行细致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开展评估,并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安全告知,帮助制订整改计划,限期消缺。同时,向企业负责人宣讲安全、科学用电知识,主动征求供电质量等方面意见,超前掌握企业生产用电需求。结合生产规模、变电容量等参数,荫营供电公司有的放矢为企业量身定制合理化用电方案,对专职电工提供应急故障处置等技术指导,助力企业降损增效。

4月份以来,荫营供电公司义务春检企业50家,协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8处,处理设备缺陷20余处,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吴珊 郑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