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市热力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创新

 时间:2021-05-25 10:48:00       大    中    小      来源:

连日来,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基层各党支部主动对接社区、村镇、小区、物业等,党员干部深入公建单位、底商、热用户家中进行走访摸底,现场查看室内供暖设施情况,解答用户的用热咨询,收集用户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党建引领供热保障和服务能力提升,用心用力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米”。截至目前,共走访社区、村镇137个。

这是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六围绕六强化”专项活动的缩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落实为民办实事的目标要求,通过开展“六围绕”,实现“六强化”,着力解决一批重点难点问题。专项活动的主要任务为:围绕热源能力提升,强化供热应急保障;围绕改进工作作风,强化精准服务水平;围绕精益精细管理,强化降本增效措施;围绕激发员工动能,强化体制机制变革;围绕聚合聚力聚变,强化文化实力建设;围绕政治纪律规矩,强化红线底线思维,从而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务实举措切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紧迫的民生难题,为我市“重塑竞争新优势,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作出贡献。(吴珊 任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