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一矿综采五队以荣誉为起点攻难关保安全

 时间:2021-05-17 16:57: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华阳集团一矿综采五队荣获全国煤炭行业“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以此为新起点,该队在抓好团建工作的同时,结合本职工作,攻克技术难关,推动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一矿综采五队以安全生产为纲,提升青年战斗力,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坚定干好工作的信念,确保产量任务顺利完成。根据一矿安排部署,综采五队承担着两个工作面的生产出煤任务。工作任务加大,又遇上“工作面挠曲构造”,该队科学合理安排调配,确保“过构造”期间工作不松懈。该队充分发挥青年突击小组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以赴守牢安全生产防线,提高工作实效。

综采五队把青年职工的岗位培养视为工作重点,做好“传、帮、带”工作,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力度,采取奖优罚劣的保勤措施,充分调动青年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进一步推进“五型”班组创建活动,提高职工福利待遇,让职工劳有所获、技有所值,为全队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张伟 聂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