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阳泉供电公司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时间:2021-05-10 10:37:00       大    中    小      来源:

国网阳泉供电公司“构建阳光业扩服务模式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刘胜 摄

5月8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国网阳泉供电公司构建阳光业扩服务模式、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情况。

近年来,阳泉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精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坚持将满足客户用电需求作为电力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将服务民生和社会发展作为电力服务工作的落脚点,全力促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

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阳泉供电公司出台了《构建阳光业扩服务模式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将深入推进“三零”“三省”“三公开”服务,最大限度压环节、减时间、降成本,提高供电可靠性,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阳泉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报装接电、服务重点项目、电力直接交易等内容回答了记者提问,并承诺:2021年线上办电率80%以上,“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的低压客户办电时间平均不超过20天;2022年线上办电率85%以上,“三零”服务的低压客户办电时间平均不超过15天;2023年线上办电率90%以上,“三零”服务的低压客户办电时间平均不超过12天。2021年至2023年,年均停电时间逐年压缩8%。(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