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一矿运输工区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1-04-30 10:4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华阳集团一矿运输工区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力度、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深化安全隐患排查,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平安、和谐矿山建设。

一矿运输工区利用班前、班后会,组织职工认真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深入反思事故案例,强化职工“安全就是一切,安全就是最大福利”的思想认识;通过每日一题、岗位实训、集中培训等方式,抓实职工业务知识学习,巩固提升职工业务能力和自主保安能力;重点抓好薄弱班次、薄弱岗位、薄弱人员的安全检查,狠抓人和现场的安全管理,从根源上杜绝各类安全隐患,并将“三违”人员视同于隐患人物进行重点关注,通过约谈、座谈等形式,帮助其分析违章原因,让其从内心真正认识“三违”的危害,进而自觉远离“三违”。(安晋虎 梁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