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华阳集团寺家庄公司强化铁路护路管理

 时间:2021-04-19 10:00: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华阳集团寺家庄公司护卫大队根据铁路护路职责任务的重新划归,按照护卫支队前期对寺家庄公司铁路护路现场调查摸排的工作安排,全面强化铁路护路的安全管理。

铁路是煤炭外运的重要通道。为了确保安全,护卫大队强化基础管理,建立完善铁路全线的涵洞、隧道、护坡等基础信息资料、铁路护路职责,与职责部门签订铁路护路责任书、建立日常巡查管理制度,确保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实现标准化管理。强化巡查管理,采用日常巡查、重点巡查、专项巡查的方式,加强对铁路全线的护坡隧道、排水渠、铁路设施及煤炭安全等进行巡查。加强铁路护路宣传,巡查铁路期间,对铁路周边的村民进行铁路护路法律法规、严禁随意穿越铁路等知识的宣传,增强村民的爱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安全。(聂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