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市自来水公司组建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1-02-22 16:28: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市自来水公司组建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发挥党员、团员示范引领作用,打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由维修工作经验丰富、业务技能水平较高的党员、团员、积极分子、业务骨干组成。根据服务对象、种类的不同,服务形式分为维修志愿服务、便民送水志愿服务、爱心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中,党员团员志愿服务队将对非自来水公司产权范围的管道、阀门井、表井等出现的突发事故,提供应急便民义务维修抢修服务。同时,对社区、居民群众求援的、产权范围内的用水设备或设施出现故障导致无法正常用水的情况,提供便民义务故障处理服务。对因突发事故或供水管路、设备维修等原因导致停水的小区,志愿服务队将跟随送水车为小区居民义务送水,并为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等提供送水到家义务服务。

针对市自来水公司的“爱心卡”及“青年文明号”扶贫济困服务对象,志愿服务队将进行上门服务,并定期为孤寡老人、军烈属、残疾人等上门检查家中供水设施,义务更换水龙头、阀门以及处理家中跑水等。(吴   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