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安宁祥和迎新春】阳泉公交公司精细化分工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时间:2021-02-18 09:09:00       大    中    小      来源:

临近春节,阳泉公交公司进行精细化分工,强化车辆管理,加强场站防控,做好人员防护,保障市民出行需求。

为了切实做好春运工作,阳泉公交公司制定了春运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2021年春运工作领导组,协调有关事宜。公司领导深入基层一线,采取蹲点包分公司、包厂的办法分工负责,认真监督各项工作措施的有效落实。同时,成立车辆维修保障组,全力抢修进厂维修保养的车辆,保持车辆技术状态良好,安全部件有效;成立食品卫生保障组,保证职工饭菜质量,保障食品安全,让职工吃得放心;成立应急处置保障组,应对突发事件、特殊天气以及承担疫情防控和政府指令任务。

阳泉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客流量相对集中,运营任务繁重,人员易疲劳。他们加强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加车辆通风和消毒频次,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努力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和安全的出行服务。对于工作不作为、措施不落实、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单位和个人,将实行责任倒查,严肃追究责任。(管文治 冯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