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肆客足球启动“质量月”活动

 时间:2020-09-14 11:13:00       大    中    小      来源:

9月是全国“质量月”。9月1日,肆客足球全面启动“质量月”活动,以质量筑根基、以创新求发展。

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肆客足球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与“人人安全、人人劳动、人人创新、人人持证、人人营销”新理念相融合,按照“六稳”“六保”的总思路,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质量月”活动的平台作用,切实维护市场秩序,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有效落实企业质量主体责任,加强从生产到流通再到消费的全过程监管,为建设质量强国、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肆客足球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明确活动目标,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责任分工。积极动员,突出主体,充分发挥企业作为“质量月”活动主力军的作用,推动企业切实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质量竞争力,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并从群众需求出发,为群众办实事,让人民群众享受“质量月”成果。广泛创新,注重实效,通过线上展示、线下活动和专家远程诊断等形式,组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互动参与的活动,实现质量筑根基、创新求发展目标。(陈健 聂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