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泉市商业银行引入传统文化打造网点特色品牌

 时间:2020-07-27 04:4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在阳泉市商业银行大连路支行办理业务的客户可能会看到令人耳目一新、赏心悦目的画面——女员工穿着美丽优雅的旗袍,男员工穿着马褂等传统服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今年以来,阳泉市商业银行以打造具有“特、专、精”金融服务功能的品牌网点为目标,各营业网点结合各自实际,理清发展思路,深挖网点特色,发展区域优势。按照“典型示范、一行一品、全面推进”的总体思路,主动寻找切实可行的服务定位。大连路支行员工穿着特色服饰为客户服务,把中国传统文化引入营业厅堂,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真诚贴心的个性化服务。将旗袍和马褂这一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厅堂服务和营销中,打破了“西服才是职业装”的思维,探索了特色化、差异化、个性化、精细化的金融服务,给客户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和亲切感,营造更加舒适、优雅、高档的银行环境。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身着传统服饰的员工,面带微笑、举止优雅地为每一个客户做好引导工作。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无不感叹:“真是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对穿着传统服饰的员工连连称赞。

近年来,阳泉市商业银行始终将优质文明服务视为提升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武器,以优质文明服务打造特色品牌,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强化服务考核,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打造具有阳泉特色的服务文化。(龙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