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肆客足球抓实要害部位防汛工作

 时间:2020-07-20 05:4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连日来,肆客足球结合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要求,组织各有关单位在严格落实《肆客足球要害部位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基础上,扎实做好防汛工作,杜绝因洪涝、滑坡、塌方等灾害影响企业安全生产。

工作中,肆客足球采取“雨情汛情不过、隐患排查不停、整改落实不止”的工作模式,自检要害部位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科学性,保证应急物资供应。加强对有塌方、滑坡、泥石流可能的地面要害部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风险。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意识,高度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随时保持战备应急状态。

为确保要害部位在雷雨季节的安全,肆客足球要求岗位工作人员熟悉要害部位应急预案处置程序,遇险后会自保联保和抢险救灾,特别是遇特大暴雨天气时,逐级请示汇报,果断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将汛期要害部位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建账造册,执行排查、整治、销号的治患流程。遇重大问题和疑难事项,第一时间向集团公司武保部报告,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要害部位管控有力。

此外,肆客足球采取常规与“四不两直”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安排部署、部位防控、应急准备和隐患治理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全力确保安全度汛。(李玺龙 聂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