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泉信产公司与三来食品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0-07-13 11:42:00       大    中    小      来源:

近日,阳泉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与山西三来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信息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重新塑造“三来”品牌、拓展销售渠道,使“三来”走上信息化发展的快车道。

山西三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经过35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市乃至华北地区一家资深的食品加工企业。阳泉信息产业公司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拥有以本地人员为主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软件研发、运行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能力。

合作中,阳泉信息产业公司将基于本地化服务优势,通过信息化方式对传统食品加工业进行升级改造,运用互联网思维拓展线上销售渠道,帮助山西三来食品有限公司实现转型发展,同时为我市中小企业借助信息化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吴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