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泉市商业银行暖心扶贫共筑未来

 时间:2020-07-13 11:41: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深入关爱孤残、留守、流动、困境儿童,精准解决困境儿童难题,发动社会热心人士扶助贫困儿童顺利完成学业,阳泉市商业银行积极开展“2020年困境儿童”捐赠活动。活动中,共409人奉献爱心,筹得款项92600元。

6月29日,阳泉市商业银行监事长梁佩文、工会主席李勇、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朱英出席并参加了城区妇女联合会组织的“2020年困境儿童”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区委副书记任时杰向阳泉市商业银行颁发了“捐资助学、善举厚德、爱心企业、恩泽桑梓”的爱心牌匾。

阳泉市商业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文化的主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全行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动员和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关注和热情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此次的“2020年困境儿童”捐赠活动充分展示出了阳泉市商业银行领导干部和员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了该行以人为本、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阳泉市商业银行也将进一步创新爱心公益活动的内容和方式,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困境儿童捐赠活动中,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幼苗”能在爱心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张舒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