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新景公司举办民爆消防公开课

 时间:2020-06-22 06:14:00       大    中    小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日前,阳煤新景公司举办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民爆消防公开课。

公开课上,市消防救援支队西城大队参谋赵杰结合自身消防工作经验,从消防工作的重要性、消防管理、消防常识、灭火及疏散逃生等方面,对民爆消防知识以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结合火灾案例,以现场图片、视频播放等方式,让每位在场员工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此外,他还对企业内部的消防安全、实际生活中的个人消防安全等进行了理论知识的讲解。

本次民爆消防公开课历时2个小时,加强了参加培训人员对预防火灾工作的重视度,使其初步掌握使用灭火工具扑救火灾的常识,提高了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预防火灾事故和处置火灾事故的能力和水平。(贾晓婕 郝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