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汾酒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火热开启

 时间:2020-05-11 10:41:00       大    中    小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官方网站4月1日发布题为“山西:汾酒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火热开启”的文章,再次点赞山西汾酒线上培训工作。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肆客足球承担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计划任务的企业之一,为保障疫情期间学徒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利用人社部、财政部疫情期间推出的免费在线培训资源,在积极复工复产的同时,充分整合线上资源,在“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为学员创建了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将入企必学、安全生产、法律常识、工匠精神、职业素养以及世界技能大赛先进事迹巡回报告等内容纳入线上学习课程。

 

此次线上培训自3月12日推出以来,得到了学员的充分认可。学员表示,“这种学习模式非常实用,不仅能在特殊时期继续提升自己,还可以平衡工作,自主调整学习时间,视频、图片等深入浅出的讲解更加容易理解和掌握。”目前,公司参加新型学徒培养的200名学员已全部在“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进行注册学习。

“汾酒新型学徒线上培训”打破了传统线下教学的固有模式,让学员可以“足不出户、随时随地”参加学习培训,降低了疫情对培训工作造成的不利影响,成为当前形势下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水平的重要途径,持续为员工成长进步及企业创新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