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企业之窗

阳泉供电调控中心积极服务清洁能源发展

 时间:2020-05-07 11:00:00       大    中    小      来源:

日前,阳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成立了助力新能源消纳党员突击队,对昌盛光伏电站进行调研走访,服务清洁能源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

昌盛光伏电站位于郊区荫营镇,于2016年7月10日开工建设,2017年9月27日成功并网发电。电站占地854亩,装机容量20兆瓦,年均发电量约2620万千瓦时,年可节约标准煤约8646吨。当天,党员突击队的队员们为该电站送去了国家关于光伏发展的最新政策要求,了解了站内各类设备的用途以及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还介绍了春检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升了企业春检工作效率。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针对光伏发展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制定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从发电计划编制、光伏调控运行等方面着手,全力助推阳泉地区新能源的就地消纳。(吴珊 翟雄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