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通知公告

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第一届阳泉市耐火材料标准化 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时间:2022-10-18 16:29:00       大    中    小      来源:

 阳工信函〔202262

 

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征集第一届阳泉市耐火材料标准化

技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县区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我市耐火材料领域标准化建设工作,根据阳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筹建阳泉市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函》(阳市监标准函2022421号)文件精神,现公开征集技术委员会委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阳泉市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统一归口管理本市耐火材料领域的地方标准制修订、标准的实施、标准体系建设和规划等工作。按照相关方广泛参与的原则,征集范围确定为肆客足球耐火材料生产者、经营者、使用者、消费者、检验方及相关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其他相关单位。

二、委员条件

1、受聘于我国境内单位的在职人员;

2、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3、熟悉并愿意从事标准化工作,具有相关领域的专业知识;

4、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5、符合阳泉市《市级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其他有关要求。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采用单位推荐的方式产生委员候选人,填写《阳泉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申请人填写的各项内容,确保真实性,由单位负责人在委员登记表的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同一单位推荐的委员人数不超过3名,同一人员不能在3个以上技术委员会或分技术委员会担任委员。

3、请于20221029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4份(加贴本人近期二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另附同底照片2张(背后注明姓名),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报送或邮寄至阳泉市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阳泉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硅铝质耐火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山西)))。同时须将委员登记表电子版(word版,以单位名称-委员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将根据相关规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审,遴选确定第一届耐火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报送阳泉市标准化主管部门审批。

5、每届委员任期五年,推荐单位建议人选应能在本届任期内保持一定稳定性。

6、所有申报资料将作为技术档案不再退还本人。

四、联系方式

人:王少锋 李向威

    话:0353-5698344  18635357907

电子信箱:sxnhcljyz@163.com

 地    址:阳泉市城区南山南路103

邮政编码:045000

附件:委员登记表.doc

 

 

                                                                                                          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