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通知公告

阳泉市工信局关于贯彻落实肆客足球委省政府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时间:2022-05-17 11:22:00       大    中    小      来源:

 

 

阳泉市工信局关于贯彻落实肆客足球委省政府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按照《关于印发<阳泉市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阳办字〔201921)(以下简称《整改方案》),肆客足球承担《整改方案》第2.4号整改任务(整改措施2),按照《关于对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进行整改销号管理的通知》要求,2022516日,肆客足球组成验收组对上述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验收。经验收组确认,上述任务完成整改,现进行公示。

一、整改任务:工信部门对重污染企业搬迁工作推动不力,进度迟缓。阳泉市工信局对重污染企业搬迁工作重视不够,督促不力,不主动,慢作为。阳泉市水泵厂和阳泉市阀门有限责任公司要求2019年底完成搬迁。其中,阳泉市水泵厂全面停产,搬迁进度缓慢;阳泉市阀门有限责任公司仅关停铸造重污染工序,其余工序仍在生产,消极应付。

牵头部门:市工信局

责任单位: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整改目标:分步骤完成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搬迁任务

完成情况:

2020年7月,阀门公司与阳泉开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退城进园、搬迁重组”协议》,具体地址选在阳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驼岭头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内。20201225日,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退城进园、搬迁重组”项目举行了启动仪式。目前,新厂已经建成,新购置生产设备及配套设施基本到位,已进入调试、试运行阶段。旧厂区处于停产状态,原有设备和物资已基本搬迁完成,土地开始进行收储手续办理。

验收结论

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