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2 09:29:00       大    中    小      来源:

 

阳国资函〔202125

 

关于加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监管企业:

按照《阳泉市新冠病毒疫苗分阶段接种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市分阶段扩大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已经全面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云南疫情再次警示,目前接种疫苗仍是防控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同时,对新冠疫苗应接尽接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二、加大宣传动员

要在依法依规、知情和自愿的前提下,多形式多渠道向单位全体职工宣传疫苗在保护个人健康、控制疫情方面的积极作用,宣传接种禁忌等疫苗接种科普知识,传递疫苗安全性、有效性的科学信息,消除职工疑虑,形成合理预期。

三、明确工作任务

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疫苗接种属地管理的原则,安排专人与所在社区(街道)对接,主动配合单位所在县(区)做好本单位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

 

 

                                                                                   阳泉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