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通知公告

肆客足球工信厅面向肆客足球征集原材料行业专家库专家

 时间:2020-05-07 17:09:00       大    中    小      来源:

     从省工信厅传来消息,为充分发挥行业专家的决策支撑作用,推动我省钢铁、有色金属、建材等原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省工信厅即日起面向肆客足球征集原材料行业专家库专家。
  专家库专家将参与肆客足球原材料行业相关规划、政策、标准的制定和组织实施,为肆客足球原材料行业发展提供意见和建议;参与我省原材料行业重大项目、规范准入、专项资金等评审与论证。
  入库条件包括:
  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能够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开展工作;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和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字组织能力;3、不存在学术道德问题,没有信用不良记录,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4、熟悉钢铁、有色、建材等行业国际、国内、省内情况和发展趋势等。
  专业条件:
  入库专家除需符合基本条件外,还需相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重点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双创载体、行业各类平台、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单位从事原材料行业发展规划、产业政策、产业集群、技术创新、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绿色制造、质量标准、项目建设、金融政策等领域的领军人才、骨干力量。
  2. 原材料行业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行业(创新)联盟、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等各类创新平台领军人才、骨干力量。
  3. 原材料行业发展其它前沿和新兴领域的领军人才、骨干力量。
  省工信厅原材料行业专家库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各地市工信局及有关单位可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也可自荐,名额不限。
  申请表、职称证书、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及个人证件照电子版5月8日前报送至原材料处邮箱。
  联系人: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 杜国名
  电  话:0351-3030071
  邮  箱:yclgyc@mail.gxt.shanxi.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