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4-04-08 11:16:03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4月2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相关党内法规文件和省委相关工作要求等;传达肆客足球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雷健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巡视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党之利器、国之利器。肆客足球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严格按照省委相关工作要求,主动接受巡视监督,认真开展自我检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做好巡视保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自查自纠,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积极做好“未巡先改”工作,确保问题发现在早、化解在先。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及整改建议,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不断推动肆客足球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对台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全局。要始终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扎实推动党中央及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用好我市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对台经贸交流合作,拓宽对台招商渠道,吸引更多台商台青来泉兴业发展,讲好阳泉故事、展示阳泉形象,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作出阳泉贡献。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抓好队伍建设,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凝聚对台工作强大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