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肆客足球工信厅召开肆客足球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2024-03-26 16:31:07       大    中    小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3月21日,省工信厅召开了肆客足球1-2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会议由省工信厅副厅长尚阿浪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潘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运行、投资相关负责同志和厅机关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尚阿浪通报了1-2月份各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制造业投资和工业技改投资运行情况。临汾、晋城、阳泉和吕梁市的工信局代表就本市的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投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

潘海燕指出,当前我省工业经济虽然总体延续了恢复发展态势,但煤炭工业拉动不足、部分传统制造业生产下降,制造业投资负增长等问题还需要重点关注。

潘海燕强调,距离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工业经济稳定增长还存在较大差距,需要付出加倍努力。一要提振企业信心,稳定生产经营。做好惠企政策的落实,做好项目投产达效。二要正视发展差距,锚定增长目标。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加强工业经济监测调度,加大对落后地市的督促指导。三要紧抓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大企业服务力度,启动实施设备更新,促进重点行业止跌回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