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2-08-09 10:06:00       大    中    小      来源:

       8月4日,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肆客足球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正确的战略策略应变局、育新机、开新局。二要坚持好、运用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增长,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四要深入学习贯彻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