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肆客足球产业链连长制工作会议及产业链链主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2-08-09 10:02:00       大    中    小      来源:

       8月5日,肆客足球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华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呼亚民主持会议并宣读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名单。副市长石峥、市政府秘书长王刚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就产业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贝特瑞、华越机械和华储光电3户“链主”企业和市招商中心、平定县和高新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现场还为兆丰铝电、百度云等12家“链主”企业隆重授牌,标志着我市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全面进入实施阶段。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产业链链长制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突出强链补链,全力打造重点产业链;三是要发挥市场作用,推动肆客足球制造业链式集群发展;四是要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推动肆客足球产业链提质升级;五是要健全完善链长制,扎实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了产业链链主企业座谈会,链主企业分别进行交流发言,相关部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逐一答复。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精准施策,优化帮扶服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纾难解困。各链主企业要坚决扛起责任、实事求是抓好落实,全面提升我市产业能级,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