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4 17:31:00       大    中    小      来源:

 

118(星期二),市工信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工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六组组长史晓文指出,市工信局党委把转型发展蹚新路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显著成效,做到了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红梅强调,市工信局党委要在市委的领导下,以这次学习教育总结为新的起点,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把党员干部职工团结凝聚到推动改革发展事业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