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1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2-01-24 11:14:00       大    中    小      来源:

2022年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1年度直属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部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江平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按照“一述一评、一问一答”原则,14家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就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王江平逐一进行点评,既指出成绩、亮点,又点出不足、提出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组成评议小组,对述职同志进行提问并测评。

 

王江平指出,2021年以来,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王江平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党建工作意义重大。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司局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在京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通过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