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国务院国资委召开深化国有企业分类改革专题推进会 省国资委第一时间安排部署

 时间:2021-05-06 11:06:00       大    中    小      来源:

4月28日,国务院国资委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深化国有企业分类改革专题推进会,通报截至2021年一季度末国企改革三年行动重点改革任务完成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分类改革,推动国有企业更好适应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新形势新要求作出部署安排,确保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任务精准推进、落实到位。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会议后,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马进就落实会议精神,推动我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省属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和翁杰明副主任的讲话,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省属企业、市国资委负责人会议上提出的“136”工作思路,紧扣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这一主线,将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改革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加以推动,确保2021年底前完成三年行动整体任务的70%以上。要严格按照“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标准,对标全国各项改革任务进度指标,梳理短板弱项,提出整改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打好攻坚战。省国资委、省国资运营公司要加大督导力度,对改革工作落实不力、进展缓慢的进行重点督导,跟踪问效。

 

省国资运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巍,省属企业分管领导,省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