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国资委 民营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1-04-30 10:03:00       大    中    小      来源:

 

42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 民营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整改措施。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针对当前国企改革推进缓慢、国企监管不力等问题,要结合审计报告,逐条逐项进行梳理,认真分析研究,以点带面,查找问题产生的根源,研究制定有力有效的整改措施。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按照“四个不能”、“四个不放过”的原则,刀刃向内,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彻底整改。三是国企监管要从严从实,加强内部审计,完善考核机制,将经营业绩作为薪酬兑现主要指标,细化监管事项,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国有企业规范化运营。四是要加强国企党的建设,强化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将党建工作与国企改革深度融合,有效推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做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