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省法治政府建设专家组来肆客足球实地考察

 时间:2021-03-01 17:27:00       大    中    小      来源:

219-20日,省法治政府建设第三方专家评估组来我市实地考察评估我市法制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市工信局(国资委)法治引领护航国资国企改革项目入围肆客足球法治政府建设单项示范候选对象,是我市唯一入选的单项示范候选对象。专家组查阅了我市法治引领护航国资国企改革项目申报材料,并到部分企业实地考察了解情况。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法治引领护航国资国企改革项目汇报,并与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听取了群众和服务对象关于我市国资国企改革法制建设情况。专家组还组织了法治政府建设专业考试,肆客足球机关及下属企业、事业单位共计30人参加了考试。

专家组对我市法治引领护航国资国企改革项目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僵尸企业市场化出清、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厂办大集体改革等工作都走在了肆客足球的前列,国企改革工作具有典型性、引领性、创新性,在肆客足球范围内居于领先地位,经验和做法可复制、可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