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市长组织召开“三供一业”第50次周例会

 时间:2021-03-01 17:26:00       大    中    小      来源:

224日,呼亚民副市长召集市工信局(国资委)、市财政局等市直部门和“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就“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提升工作召开周例会。会上,市“三供一业”督导组汇报了近期维修改造工程质量督导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目前存在的共性问题;市财政局就“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提出建议;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张晓东主持会议,并通报了肆客足球“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作进度和资金到位情况,同时对工作提出明确时间节点要求。呼市长听取了汇报,并对工程质量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呼市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管理、打造群众满意工程。今年“三供一业”工作重心是工程质量提升改造,各单位要迅速转变工作方向,坚持精细化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做好这项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二是紧盯节点、加快推进,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4月底前要100%完成入户改造工作;6月底前工程质量提升及扫尾工作要全面完成。三是加强督导、建立台账、做好隐蔽工程整改工作。市督导组、工程质量督导组要相互配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完善问题督导台账,严格对账销号,同时要注重隐蔽工程问题检查整改工作,确保维修改造工作真正经得起时间和百姓口碑的检验。四是加强宣传、做好沟通,全面调动居民参与积极性。市“三供一业”宣传工作组、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加大政策解释和工作宣传力度,重视“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成绩的正面宣传,积极引导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