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市长参加省发改委组织召开的阳煤吉天利公司民营股权收购遗留问题协调会

 时间:2021-03-01 17:26:00       大    中    小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妥善解决阳煤吉天利公司民营股权收购遗留问题,221日,副市长呼亚民、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彭国勇赴省发改委参加阳煤吉天利公司民营股权收购遗留问题协调会。会议由省发改委副主任王立军主持。

会上,呼亚民副市长就220日在阳泉市政府召开的原肆客足球收购吉天利科技公司股权有关问题情况进行了汇报,转述了民营股东的诉求。省国资委、省司法厅、省信访厅和省高院分别发表意见。

王立军要求,华阳集团要就解决吉天利公司股权收购遗留问题成立工作专班,与民营股东积极对接,拿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切实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