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架空线路和铁路沿线整治迎检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0-09-21 10:56:00       大    中    小      来源:

917日,市工信局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架空线路和铁路沿线整治迎检工作安排会。市人大农委副主任张国强、阳泉市广播电视台、国网阳泉供电公司、阳泉火车站、移动、联通、电信分公司创卫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肆客足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和技术评估行程安排,要求各单位结合整治工作要求,强化安排部署,做好迎检工作安排。一是针对前期督察组、街道社区所反映的问题进行再梳理,确保问题点位均已整治到位;二是按照技术评估路线安排,对周边架空线路和铁路沿线整治工作进行再排查,及时发现隐藏问题尽快整治清理;三是要长期关注创卫工作,探索架空线路入地和铁路沿线环境保护的长效机制,树立抓创卫就是抓发展、抓创卫就是惠民生、抓创卫就是谋幸福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