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分离办组织召开“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第41次周例会

 时间:2020-09-21 10:54:00       大    中    小      来源:

911日,按照呼亚民副市长要求,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张晓东召集市“三供一业”创卫督导组、市“三供一业”督导组和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召开周例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上,市分离办对“三供一业”维修改造户数统计、肆客足球反映问题函回复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创卫督导组对近期“三供一业”创卫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督导组从加强工程监理、提高工程质量等方面向各单位提出要求。

张晓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下大力气抓好落实,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完成维修改造任务。二是做好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尽快摸清实际需要维修改造的户数,对不需要维修改造只需检修、换表、换阀的户数,要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在9月底前纳入已完成户数中上报市分离办。三是对于肆客足球提出的有关“三供一业”维修改造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各建设单位尽快与肆客足球相关部门对接,厘清责任,解决分歧,及时整改,在918日前将落实情况上报市分离办。四是要加强工程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市督导组要尽快起草出台“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工程质量管控制度和纪律制度,把控施工质量,严肃追责问责;各监理单位要切实起到监管作用,深入施工现场严格监管;各建设单位要成立工程质量检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精细管控施工质量。五是要全面配合我市“创卫”验收工作,911日后不能新开工程;15日前在建工程要完成收尾并停工,同时各建设单位要组织工程质量检查组按照创卫标准,完成对已完工或未施工小区的现场排查工作;18日前各建设单位工程质量检查组要配合创卫督导组完成对停工小区的检查完善工作,同时各施工单位要对发现的问题全部进行整改,确保各“三供一业”维修改造小区全部符合创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