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参加市人大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会议

 时间:2020-09-21 10:50:00       大    中    小      来源:

 915日,市人大组织召开推进现代物流产业发展专题调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存才,市发改、工信、商务、交通、大数据、公路、市发展研究中心等市政府相关部门,北京铁路局阳泉站、天成物流、驿拓电子、艾邦物流、惠丰源商贸、宏隆商贸等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参加会议,围绕肆客足球在促进现代物流工作中的主要职能,重点汇报了保障肆客足球大宗货物铁路运输、积极推动“公转铁”、促进工业领域物流产业发展等情况。

 张宝明肯定了政府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各物流企业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省人大代表调研现代物流产业发展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好调研方案,准备好汇报材料,通过代表调研发现问题,促进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