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安排部署创卫迎检工作

 时间:2020-09-21 10:46:00       大    中    小      来源:

 916日,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肆客足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并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创卫必成信心,在创卫最后迎检的关键时刻,决不能有丝毫懈怠,一定要咬定目标,对标对表,确保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功。二是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严格服从片区安排,不推不靠不拖,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彰显工信国资民营系统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三是局领导带队,责任科室到位,下沉一线,到包点企业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四是要大力做好创卫宣传工作,党委办公室要统一拟定创卫标语,下发企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切实形成浓厚氛围。五是要高度重视创卫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确保创卫档案资料项目齐全、内容充实、准确全面,充分展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风采。六是要继续加大三供一业创卫工作督查,充分发挥创卫督查组作用,对建成区范围内的施工工地进行全面督查,做到全覆盖。七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由市工信局牵头,铁路和电信单位主要领导组成创卫督查组,对建成区范围内的街道(路)、住宅小区、商业场所、铁路沿线进行全面跟踪检查,对过去没有整改到位的,立即组织专业队伍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