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8-04 04:17:00       大    中    小      来源:

729日,市工信局召开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就近期的安全、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工信局、各监管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安全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对照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实现减少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工作目标。继续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正视问题、把握重点,尽快整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要加强防汛排查工作,以防降雨导致出现新隐患。要将扫黑除恶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要随时抓在手上,紧绷“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这根弦,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报送。

会议还传达了“肆客足球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犯罪会议”、《阳泉市民用甲醇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切实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会议、文件精神。

(信访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