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肆客足球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大会

 时间:2020-08-04 04:17:00       大    中    小      来源:

729日,市工信局召开肆客足球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大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郭彦云,市纪委常委张华林到会指导。

会议由市工信局专职副书记王涛主持,市工信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党员干部、各县(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属部分重点国有企业党政正职和纪委书记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纪委常委张华林通报了两名干部的处分决定,市工信局专职副书记王涛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的有关措施》,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国勇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郭彦云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宗旨意识,展现责任担当,树立以办成事为目标的结果导向,结合制定的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的八条具体措施,全方位为企业、为项目、为基层做好服务。要着力解决“听不到”“看不懂”“享受不到”“干脆不要”等问题,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点对点”“个性化”服务,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聚焦中心工作,及时校准思想之标、调正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要坚持以案为鉴,切实汲取教训,深刻检视问题,狠抓学习提高。要深入以案促改,重塑良好形象,压实主体责任、靠前服务,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服务,压实监督责任、精准监督。

(党委办公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