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8-04 04:16:00       大    中    小      来源:

728日下午,市工信局党委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国勇主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燕林,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县级主任王军平,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四级主任科员梁雪倩到会指导。

会上,市工信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领导干部结合分管工作,认真查找了自身思想、作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就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整个会议历时2个多小时,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李燕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市工信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吸取教训,深刻剖析党员干部存在的政治意识不高、服务意识不高、能力水平不高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要举一反三,抓好后续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基层的能力。要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头羊的作用,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形成工作合力。派驻纪检组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职能,真正起到监督检查的作用。

(党委办公室、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