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市工信局汲取问题教训强化作风建设

 时间:2020-08-04 03:28:00       大    中    小      来源:

7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肆客足球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会上,市纪委监委通报了市工信局个别党员干部失职失责、损害营商环境的问题;市工信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的8条具体措施,并就汲取问题教训、以案为鉴、加强作风建设作出部署。市纪委监委明确要求,肆客足球工信系统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深化以案促改,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全力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近期,市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市工信局个别党员干部严重失职失责、损害营商环境的违纪问题,分别给予两名责任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深入剖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及时向市工信局党委发出了《纪律检查建议书》。在宣布处分决定的同时,督促市工信局党委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反思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扎实推进整改。在肆客足球工信系统党员干部大会上,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生活、严格遵规守纪、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深化入企帮扶、落实重点督办、统筹推进全局工作等方面,就汲取案件教训、深化以案促改、服务转型发展作出具体部署。

市纪委监委要求,肆客足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聚焦“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要求,聚焦“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的目标定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自信心,强化蹚出新路的历史使命担当,加快推进全面转型和全方位转型;持续创优发展环境,抓好硬环境和软环境,提升硬实力和软实力,把比较优势转化为后发优势、竞争优势,切实把为企业做好服务、解决难题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力度,坚决查处破坏营商环境、阻碍项目建设的违纪违法问题,严肃问责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员干部,为我市“重塑竞争新优势,倾力打造晋东区域中心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本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