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客足球

图片

欢迎登陆阳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国资委工作动态

呼亚民副市长组织召开第38次周调度例会

 时间:2020-07-27 05:13:00       大    中    小      来源:

724日,呼亚民副市长召集“三供一业”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到一矿沙沟、二矿小南坑等维修改造工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维修改造工程推进、气凝胶使用及前期工程整改等情况,并组织召开市国有企业分离办社会职能领导组第38次周调度例会,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分离办主任、市工信局局长彭国勇,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张晓东陪同调研。

呼市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居民诉求,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实,做好。各单位要根据居民提出的要求,以点带面进行整改,精细化完善工程细节,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二要坚持标准化快速施工。影响多数居民的主路改造等工程要尽可能缩短工期,施工工序、用料必须符合要求,会后三天内市建设集团要完成小南坑小区主路硬化工作;三要尽快完成新旧系统倒接。市督导组要将近期工作重点放在督导新旧系统倒接上,组织人员一楼一楼进行排查,确保年底前新系统全部投入使用,旧系统完成拆除;四要加强隐患治理。肆客足球供电旧系统线路架空铺设,年久失修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目前新系统已完成改造,线路全部入地,安全美观,肆客足球要尽快与国网阳泉供电公司完成新旧系统倒接工作,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五要尽快解决肆客足球职工家属楼负一层收费管理问题。肆客足球要将已移交的职工家属楼负一层房屋收费权移交至矿区政府,方便矿区物业统一管理,减少推诿扯皮等问题发生;六要做好大物业建设,矿区政府要聘请专门设计机构对矿区大物业的构建进行规划,做到设计合理,实施方便;七要做好维修改造工作进度把控,合理统计完成户数,保证我市在肆客足球工作排名不落后。